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11月01日 星期五

华润紫竹药业:跨城接力为爱行走 助力女性健康事业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11月01日   第 07 版)

  华润紫竹药业有限公司(简称“华润紫竹药业”)2019年持续开展公益活动回馈社会,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再度携手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举办“紫竹女性健康中国行”系列活动。以“为爱行走·情暖她乡”和“为爱行走·悦动健康”为主题,通过不断接力的爱心行走活动,助力女性健康事业。

  华润紫竹药业始终秉持“关爱生命,健康人类”的企业使命,以关爱女性群体为己任,注重女性健康知识普及,开展不同形式的公益活动。8月“为爱行走·情暖她乡”活动陆续在河北、天津、山东等地展开,以健康讲座等形式为女性送去健康关怀。9月26日,在北京举办的“为爱行走·悦动健康”活动是2019年“紫竹女性健康中国行”系列活动的收官之举。志愿者们以线上捐赠微信运动步数的形式奉献爱心,线下参与公益健走,身体力行地为女性健康发声,并聆听专家讲座,获取健康知识。 

  华润紫竹药业通过“紫竹女性健康中国行”公益活动,广泛地传递关爱女性健康的理念,同时也通过行走活动以及企业的社会影响力带动更多人关注和关爱女性健康。未来,华润紫竹药业将继续秉承至臻至善的理念,将“引领女性高品质健康生活”作为企业愿景,担当社会责任,用更有创意的方式给予中国女性更多的健康守护,努力让女性健康事业薪火相传。

  ·广告·

现实题材网络文学迎来爆发期
辽宁文学周举办
歌舞杂技剧《换了人间》上演
华润紫竹药业:跨城接力为爱行走 助力女性健康事业
责编:郑 娜 邮箱:zhengnahw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