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11月01日 星期五

歌舞杂技剧《换了人间》上演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11月01日   第 07 版)

  本报电 (顾凯飞)红色歌舞杂技剧《换了人间》日前在山西太原上演。该剧由太原广播电视台(集团)出品、北京艳阳高照国际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创作,太原歌舞杂技团、太原舞蹈团等联合出品、出演。

  《换了人间》由音乐制作人臧云飞、词作家王晓岭参与创作,赵东阳、梁群等担纲执导。太原歌舞杂技团已有50多年历史,演出足迹遍布70多个国家和地区。《换了人间》发挥该团“新”“奇”“难”“特”的艺术特长,融合杂技、歌舞与现代舞台科技手段,以太原解放战役为历史背景,讲述了一个在街头卖艺的杂技班子的历史变迁。主创团队结合太原的地域特点和传统文化,将源于山西的北狮和太原锣鼓融入到演出中。整部剧运用现代戏剧结构和剧场手法,为观众带来沉浸式观剧体验。

现实题材网络文学迎来爆发期
辽宁文学周举办
歌舞杂技剧《换了人间》上演
华润紫竹药业:跨城接力为爱行走 助力女性健康事业
责编:郑 娜 邮箱:zhengnahw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