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10月24日 星期四

韩正在山西调研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10月24日   第 02 版)

  据新华社太原10月23日电 (记者赵超)10月21日至2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在山西省调研。他强调,山西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重要指示和要求,紧紧抓住机遇,勇于改革创新,推动经济转型发展,真正走出一条产业优、质量高、效益好、可持续的发展新路。

  韩正前往太钢不锈钢精密带钢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运营、科技创新、产品研发等情况。

  太原重型机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新中国自行设计建设的第一座重型机械厂。韩正来到这里,考察矿山挖掘机、高铁轮对等先进机械研发生产情况。

  韩正来到山西省政务服务中心,考察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推进情况。韩正参观了在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举办的2019能源革命展。

  韩正还来到汾河公园三期工程,了解太原市城市规划,实地考察汾河生态治理情况。

李克强主持国务院常务会议
李克强会见美国前财长
公布《优化营商环境条例》
壮美大峡谷
人大常委会会议举行二次全会
韩正在山西调研
中国代表阐述中国人权理念成就
并驳斥美国等个别国家无端指责
中国切实保护新疆灿烂的民族传统文化
为未成年人撑起强有力保护伞
青海持续培养藏区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