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10月24日 星期四

人大常委会会议举行二次全会

栗战书出席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10月24日   第 02 版)

  本报北京10月23日电 (记者张一琪)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23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栗战书委员长出席。

  会议听取了商务部部长钟山受国务院委托作的关于加快外贸转型升级推进贸易高质量发展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审议了国务院关于2018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听取了财政部部长刘昆受国务院委托作的关于2018年度全国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

  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和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组成调研组,重点对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进行了调研。会议听取了财经委副主任委员、预算工委主任史耀斌作的调研报告。

  会议听取了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作的关于加强刑事审判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听取了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军作的关于开展公益诉讼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

李克强主持国务院常务会议
李克强会见美国前财长
公布《优化营商环境条例》
壮美大峡谷
人大常委会会议举行二次全会
韩正在山西调研
中国代表阐述中国人权理念成就
并驳斥美国等个别国家无端指责
中国切实保护新疆灿烂的民族传统文化
为未成年人撑起强有力保护伞
青海持续培养藏区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