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10月23日 星期三

成都经开区投资合作推介会举行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10月23日   第 03 版)

  本报上海10月22日电 (李莎)四川省成都市经开区(龙泉驿区)以“成都‘东进’、‘东安’等您”为主题的投资合作推介会日前在上海举行。会议广邀长三角企业共享机遇,同筑新城。

  “东安新城”是成都经开区(龙泉驿区)重点打造的城市新中心,是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主场馆所在地。本次推介活动重点针对“东安新城”城市规划、产业布局和营商环境进行专题推介,分享成都“东进”、大运会筹办、新经济发展等城市发展的重大机遇。推介会吸引大华股份、宁德时代、真格基金等260余家知名企业、投资机构和商协会参加会议,共签约引进20个项目、投资金额达355亿元。

  近年来,成都经开区加快布局新经济产业,新经济发展活力快速提升,吸引了包括西门子氢能研发及产业化项目、深业汽车成都基地项目、浙商双创大厦等新经济项目签约落地。

实现全年目标,中国一定能(锐财经)
金秋喜丰收
中国成年人超八成使用电子支付
直升机超高压带电作业顺利实施
青海今年牧草年景为“平偏丰年”
成都经开区投资合作推介会举行
前三季度消费市场运行总体平稳
祁连山下枸杞红
小村花香迎客来
责编:聂传清 徐佩玉 邮箱:hwb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