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10月22日 星期二

冬博会多项数据创历史新高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10月22日   第 09 版)

  图为10月17日,参观者在2019国际冬季运动(北京)博览会上体验冰壶运动。
  新华社记者 鞠焕宗摄

  据新华社电 (记者林德韧、罗鑫)2019国际冬季运动(北京)博览会(以下简称“冬博会”)10月20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闭幕。数据显示,从参展品牌,到参会专家学者,再到参会观众,2019冬博会均创下历史新高。

  本届冬博会共有600余家海内外品牌参展,共有240余位冬季运动领域权威专家、学者参会,16万人次观众到访。同时,在本届冬博会上,共达成百余项产业合作,推动了国际冰雪产业资源对接和交流融合。

  今年冬博会的主宾国是芬兰,40余家企业和机构亮相展区,围绕教育和培训、智能设计、文化和旅游业三大主题向观众展示其在冰雪装备、冰雪训练、冰雪教育以及冰雪旅游方面的实力。在芬兰日主题活动中,芬兰与中国签署多份合作协议,在冰雪产业各垂直领域开展多元合作。

年轻人,该动起来了
中芬冰球论坛成功举行
“90后”养生 保健品“吃不掉”健康焦虑(七彩絮语)
冬博会多项数据创历史新高
责编:孙亚慧 邮箱:hwbhgcy201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