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10月21日 星期一

15项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乌镇发布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10月21日   第 01 版)

  图为10月20日,清华大学代表在介绍“面向通用人工智能的异构融合天机芯片”。
  新华社记者 黄宗治摄

  据新华社杭州10月20日电 (记者朱涵、余俊杰)20日,15项闪耀全球的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在浙江乌镇召开的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发布。

  这15项成果是鲲鹏920处理器、面向通用人工智能的异构融合天机芯片、统一自然语言预训练模型与机器阅读理解、360全视之眼——0day漏洞雷达系统、特斯拉完全自动驾驶芯片、飞桨深度学习平台、POLARDB:基于储存计算分离与分布式共享存储架构的云原生数据库、思元270芯片、科技向善——通过科技手段助力现代智慧城市综合治理实践、人工智能算法平台Brain++、硅立方浸没液冷计算机、IPv6超大规模部署实践与技术创新、智慧企业的AI创新与深入应用、Versal自适应计算加速平台、民用飞机制造5G创新示范应用。

习近平分别接见联勤保障部队第一次党代会代表、驻湖北部队副师职以上领导干部和团级单位主官
习近平:让互联网更好造福人类
习近平向首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致贺信
15项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乌镇发布
发展好、运用好、治理好互联网(望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