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10月21日 星期一

习近平向首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致贺信

韩正出席峰会开幕式 宣读习近平主席贺信并致辞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10月21日   第 01 版)

  新华社北京10月19日电  首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19日在山东青岛召开,国家主席习近平致贺信。

  习近平指出,在中国改革开放40多年的历史进程中,跨国公司作为重要参与者、见证者、受益者,发挥了积极作用。

  习近平强调,中国开放的大门只会越开越大,营商环境只会越来越好,为全球跨国公司创造的机遇只会越来越多。我们欢迎全球企业家来华投资兴业,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创美好未来。

  首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由商务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峰会以“跨国公司与中国”为主题,将举行闭门会议、平行论坛、合作路演等活动。

  据新华社青岛10月19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19日出席在山东青岛举行的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开幕式,宣读习近平主席的贺信并致辞。

习近平分别接见联勤保障部队第一次党代会代表、驻湖北部队副师职以上领导干部和团级单位主官
习近平:让互联网更好造福人类
习近平向首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致贺信
15项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乌镇发布
发展好、运用好、治理好互联网(望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