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9月28日 星期六

《飞行少年》
当有凌云志,不负少年时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9月28日   第 05 版)

  空军题材青春励志剧《飞行少年》聚焦空军后备人才的培养,展现军人敢于担当、勇于奉献、不怕牺牲以及青春热血的品质,彰显我国国防力量的强盛。

  《飞行少年》由空军政治工作部宣传文化中心参与摄制,力求内容严谨专业,着力体现国防力量从年轻一代抓起,注重年轻人的培养,并鼓励年轻人参与到中国国防建设的伟大事业中去。

  剧中,国家为培育军事航空领域的新型飞行人才,开设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少年精锐班,来自五湖四海的年轻人,在空军先进的培养理念和王牌飞行员严格又不拘一格的教导下,不断明确理想,逐渐改掉骄躁、自我、脆弱等缺点,带着凌云壮志,努力成长为祖国上空“最强的鹰”。他们心怀飞行梦想,冲破重重困难,最终担当起重大使命,展现出了中国年轻人向上的风貌。

  《飞行少年》是一部以年轻人为目标受众的青春剧,也是一部激励年轻人不惧困难、坚定逐梦的励志剧。出演该剧的主要角色多是“90后”,演员们在开拍之前认真围读剧本,并参加了军事化的训练。参加拍摄的年轻演员们都用军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不负使命,演绎出军人的英雄气概和热血男儿的风采。

  当有凌云志,不负少年时。《飞行少年》希望让更多的年轻人关注祖国的空军,为祖国强大的国防力量感到骄傲和自豪。该剧目前已在爱奇艺上线,9月23日VIP更新6集,9月25日起每日19:30更新2集;VIP会员抢先看6集。

  ·广告·

为旅客提供便利通关服务(为您服务)
10月1日,我的最美记忆(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28))
《飞行少年》
当有凌云志,不负少年时
多项政策并举 推动乡村振兴
责编:张燕萍 邮箱:hwbdzyd@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