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9月27日 星期五

贵州皖南成自驾游新热点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9月27日   第 12 版)

  本报电  (马 萱)自驾游已成为中国游客出游的重要方式。近日,马蜂窝旅游网发布的“十一”出游报告显示,许多目的地迎来秋日美景,自驾游将成为“十一”黄金周的热门主题。

  提起自驾游,人们最熟悉的往往是川西、青藏、云南、新疆等传统自驾游热门目的地,而随着自驾游人群的迅速增长和成熟,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探索更多有趣、小众的自驾游线路。“十一”黄金周,贵州和皖南等新兴的自驾路线将迎来旅游高峰。

  “贵州自驾路线”的关注度颇高。从黄果树瀑布到千户苗寨,从小七孔到万峰林,贵州的自驾路上能看到悬崖峭壁和川流峡谷,能观赏壮观的瀑布群和恬静的乡野风光,还能结识少数民族村寨里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体验独具特色的美食和风土人情。皖南自驾线路位于安徽省南部,东起青龙乡,西至蔡村镇,既有桂林山水之美,又有318川藏线之险,被网友称作皖南的“川藏线”。今年,大量网友在马蜂窝平台上分享这条自驾线路的攻略和旅行故事,精美的图片和视频吸引了许多游客的关注。

吃茶去
中国活力带旺世界旅游
画乡莲都美如画
阳产土楼晒秋
竹设计展现东方之美
贵州皖南成自驾游新热点
责编:赵 珊 邮箱:hwbtravel@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