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9月26日 星期四

短视频展示魅力永顺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9月26日   第 11 版)

  本报电  (泽 成)为进一步推动当地的文旅产业发展、助力特色农产品销售,日前,湖南省永顺县人民政府与快手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永顺县地处武陵山脉中段,以山地、丘岗为主,独特的地形地貌与气候特征,形成了独有的发展优势。永顺境内旅游资源丰富,这里有湖南首个世界文化遗产——老司城,也有被称为“挂在瀑布上的千年古镇”——芙蓉镇。2018年,永顺县共接待游客757.09万人次,同比增长41.39%,实现旅游收入49.09亿元,同比增长45.19%。

  永顺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海波表示,这次签约是永顺立足当地优势,深入挖掘资源潜力,加快培育和塑造特色品牌,推广旅游文化资源的重要举措。新时代的新永顺,需要加速融入时代的潮流。

  采用短视频形式对永顺的风土人情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推介宣传,是永顺发展新的尝试和探索。永顺的文化和旅游资源通过短视频的形式展现出来,能够让更多的人了解永顺、走进永顺,将助力当地脱贫攻坚,为永顺的发展增添新的动力与活力。

无尘之村
赓续绿色发展之脉(永宁阁随笔)
桐庐共话民宿美好生活
红色香山引游人
短视频展示魅力永顺
责编:刘发为 邮箱:rmrblytd@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