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9月12日 星期四

福建启动文明旅游宣传活动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9月12日   第 11 版)

  本报电 (翟 丽)日前,由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福建省人民政府外事办、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联合主办的“出境安全,文明旅游”大型宣传活动在厦门启动。

  据悉,启动仪式后,主办方将应用平面媒体、电视广播媒体、各大网站等传播渠道,广泛开展出境安全文明旅游宣传;征集文明游客、文明督导员先进事迹和文明旅游优秀实践案例;组织开展宣传活动进景区等。

  通过举办系列宣传活动,主办方希望能够进一步增强游客出境安全意识,让出境游客争当文明旅游的实践者、传播者和推动者,做到平安出游,快乐出游,文明出游;引导文旅系统从业人员践行社会责任,加强对出境游客的文明旅游提示,共同营造浓厚的文明旅游氛围。

  目前,各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已全面展开。

诗化义桥(行天下)
城市日 点赞好生态(永宁阁随笔)
宾居不老
绿色航道成美景
夜间经济激活城市活力
种下祝福树 喜庆新中国70周年
福建启动文明旅游宣传活动
责编:刘发为 邮箱:rmrblytd@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