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9月10日 星期二

爱奇艺“夏日青春漾”致敬青春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9月10日   第 09 版)

  本报电 (刘 旭)2019爱奇艺“夏日青春漾”以线上线下互动的方式,以青春、阳光的内容价值观,为用户营造夏日独特体验。

  “夏日青春漾”汇集了爱奇艺平台优质内容资源和演艺界人士互动资源,通过线上追剧、追综艺,线下看展、观影、见自己喜欢的艺人等多元形式,为用户打造更具互动感、沉浸感的夏日狂欢活动。

  自2016年起,爱奇艺每年暑期举办“夏日青春漾”活动。今年的活动与往年相比时间跨度更大,从6月开始,“夏日青春漾”走过上海、深圳、重庆、北京、广州、重庆、武汉等多个城市,以“青年”“潮流”“快乐”“时尚”为标签,打造出“千城千面”的专属线下活动。

  “夏日青春漾”还联合公益组织发起#快乐能量计划#活动,借助用户的自传播力实现公益救助。如支持“爱佑童心”项目成功救助数名先心病儿童;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希望盒子”公益项目,为陕西希望小学的学生送去爱奇艺“奇遇VR一体机”,同时提供定制化的科普教育内容。

《陆战之王》:新一代“兵王”在成长
当人工智能也“拿起笔”
《那拉提恋歌》欢笑演绎援疆故事
考古发现何以让网友“泪目”(墙内看花)
《中国陶瓷史》有了西班牙语版
李洱、邱华栋对话库切新作
爱奇艺“夏日青春漾”致敬青春
责编:邹雅婷 邮箱:zytbb200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