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8月26日 星期一

《圣地可可西里》聚焦生态环境保护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8月26日   第 07 版)

  本报电 (李珊珊)8月19日,电视剧《圣地可可西里》在青海省西宁市“2019国家公园论坛”上宣布项目启动。

  这是我国首部生态保护和野生动物保护题材的电视剧,也是我国首部在国家公园拍摄的电视剧,讲述了可可西里地区几个部落两代人为保护藏羚羊、保卫家园国土与盗猎者产生激烈的矛盾冲突,由此引发了一系列动人故事。

  该剧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宣传中心、青海广播电视台、泛华允升影视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北京金雄狮影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敖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青海昆仑广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当代文学海外传播发生巨变(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电视剧“北京模式”引人注目(推荐“五个一工程”获奖作品)
平弦戏《魂系金银滩》进京演出
以“欢喜”命名,却看哭观众(墙内看花)
业界关注童诗现状与发展
《圣地可可西里》聚焦生态环境保护
日本侨报社推出第29本反战图书
责编:苗 春 邮箱:wenhuawanxi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