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8月21日 星期三

钻石联赛伯明翰站谢震业百米第八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8月21日   第 09 版)

  据新华社电 (赵雪湄)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伯明翰站的比赛近日在亚历山大体育场举行,中国选手谢震业在百米比赛中获得第八,苏炳添在预赛中被淘汰。

  男子跳高比赛中,王宇以2米23的成绩获得第三,为自己的28岁生日赢得了一份很有意义的礼物。谢文骏在男子110米栏比赛中跑出13秒43,同样获得铜牌。

  决赛中,谢震业以10秒17获得第八名,冠军被牙买加名将布雷克获得,成绩是10秒07,英国选手吉米利以相同的成绩获得亚军。

  1个月前在伦敦站比赛中,谢震业以19秒88获得男子200米冠军,并刷新了这个项目的亚洲纪录。他对当天的成绩很不满意:“我参加这场比赛是想锻炼一下训练中的节奏把控,成绩不算很好,主要是来找一下感觉。”

  他还说:“今天跑得还是存在问题,需要更进一步改进。相比200米来说,我现在的主要问题是有些稳不住前程,被带入他们的节奏。”

百万补贴建球场 助力“足球自由”
钻石联赛伯明翰站谢震业百米第八
我想看看自己能有多好
亚足联:埃尔克森入选中国男足大名单
中国女排亚锦赛出线
责编:刘 峣 邮箱:onionliu@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