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8月09日 星期五

中国康养文旅产业博览会将办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8月09日   第 12 版)

  本报电 (兰 颖)为推动康养文旅产业发展、满足人民消费新需求,第二届中国康养文旅产业博览会将于11月在北京举办。康养文旅产业融合了医疗健康和养老、养生、旅游、度假、文化、休闲、娱乐等方面,发展潜力大。该博览会通过展览展示、洽谈对接和同期活动等形式,推动产业推广与对接,构建国际旅居产业资源交易平台,成为国际旅居产业发展的风向标。

  据悉,博览会将设有特色展区,文旅城市和产业展览展示区集中展示国内外文旅IP、城市人文、运动赛事、主题乐园、城市景观与风貌、酒店住宿等文旅资源;大健康产业展览展示区重点展示康养旅居项目、智慧健康、健康医疗等领域的产品、服务、创新进展及发展成果;康养旅居展览展示区集中展示云南、海南、广西、湖南等地独特的旅游景观、得天独厚的气候资源优势以及完善的城市配套设施;国际康养、旅居项目展览展示区将邀请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法国、西班牙、葡萄牙、塞浦路斯、希腊、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柬埔寨、菲律宾、卡塔尔、韩国、日本等3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100余个康养、旅居项目参展。

  此外,博览会将设立康养文旅产业嘉年华活动专区,组织康养大讲堂、冰雪产业嘉年华、文旅消费周等系列主题活动。

伊春观鹿
到漯河听世界最早的笛声(行天下)
中国康养文旅产业博览会将办
珍贵的“赛里木湖蓝”
侗寨古村变身“诗境家园”
责编:赵 珊 邮箱:hwbtravel@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