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7月10日 星期三

亚太零售商大会9月在重庆举行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7月10日   第 03 版)

  本报北京7月9日电 (邱海峰、潘瑾瑜)“第19届亚太零售商大会将于2019年9月5日至7日在重庆举办。”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在日前举办的第19届亚太零售商大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表示。

  姜明表示,亚太零售商大会时隔14年后二度在华落地,印证了中国零售业的国际地位正日益凸显。2019年,中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有望突破40万亿元。据悉,本届亚太零售商大会的主题是“新零售、新消费、新动能——合作与共享”,由主论坛和13个分论坛组成。目前已有近千名国内零售相关企业高管报名参会。国际方面,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泰国等国家和地区已有600多人报名参会。

  亚太零售商大会是世界三大零售盛会之一,由亚太零售商协会联盟发起,该联盟成立于1989年,由亚太地区19个国家和地区颇具代表性的商业行业协会组成。本次会议主办单位为中国商业联合会和亚太零售商协会联盟。

舞出艺术教育“中国风”
外企对中国营商环境有信心(锐财经)
中国10年退耕还林还草逾5亿亩
“农家书屋”欢乐多
亚太零售商大会9月在重庆举行
潍坊文化事业取得新成绩
盐城滨海湿地这样跻身“世遗”
多彩暑假 人人有艺
责编:聂传清 孔德晨 邮箱:hwb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