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6月28日 星期五

广东惠阳办吉他荔枝嘉年华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6月28日   第 12 版)

  本报电 (陈志昌、黄尉宏)荔枝热情似火,吉他张扬不羁,荔枝树下,弹着惠阳吉他、唱着荔枝歌,“荔枝+吉他”在这个盛夏撞出新火花。2019惠阳吉他荔枝嘉年华近日举办。嘉年华包括吉他展览会、荔枝园千人徒步、“粤菜(东江菜)师傅”工程活动、“乐动吉他小镇”音乐会等10项内容,向海内外游客展示惠阳的美景、美食、非物质文化遗产等文化旅游资源。广东省惠州市惠阳区将吉他与荔枝两个文化元素融合,以文化推动产业升级、用产业带动文化发展,提升惠阳的知名度、美誉度。吉他是惠阳的特色产业,也是一张特色文化名片。近几年,惠阳积极打造“中国吉他小镇”,启动了惠阳“吉他+荔枝”文化旅游产业品牌塑造计划。

西安古韵府学巷
避暑旅游亟待升级
广东惠阳办吉他荔枝嘉年华
妙手刻紫砂
避暑赏花轿子山
责编:赵 珊 邮箱:hwbtravel@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