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6月19日 星期三

首都文旅融合发展论坛举办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6月19日   第 12 版)

  本报电  (俞子)日前,由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主办的“2019首都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高端论坛”在京举办。来自政产学研一线代表就北京市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主要特征、优势及经验、前沿趋势、改革创新、发展路径等议题进行了重点分析和深入探讨,共谋首都文旅融合创新发展之路。

  此次论坛上发布了《北京文旅消费大数据报告》,量化了旅游消费与经济发展、市场现状、游客行为之间的联系,为北京市文旅行业提供了可靠的数据支撑。北京市十六区分析当前北京市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的前沿趋势、面临的机遇与问题挑战,并围绕首都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的主要路径、具体举措和重点项目设计,展开讨论。

城市靠友好“留客”
古劳镇赏荷
大熊猫国际形象“阿璞”诞生
“方城石猴”亮相非遗联展
泛筏楠溪江
首都文旅融合发展论坛举办
责编:尹 婕 邮箱:rmrbyinji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