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5月30日 星期四

浙江当代油画院作品展出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5月30日   第 07 版)

  本报电  (培 文)“画院时光——浙江当代油画院驻院画家作品展”日前在浙江当代油画院美术馆举办。这是该院驻院画家近4年来艺术成果的一次集体亮相,周瑞文、周绍斌、郭培建、张继东、陈子胄、吴永杭、方红、董敏、吴彩仙、顾展亦等画家作品参展。

  浙江当代油画院成立于2011年,是以浙江省有影响力的油画艺术家为主体、联合国内外热爱油画艺术的人士组建而成的学术单位,从事油画创作、学术研究、展览培训、推广普及油画艺术等。目前,该院已在浙江浦江、富阳、三门、丽水、松阳等地建立写生创作基地,在国内外举办系列活动,展示艺术成果、进行文化艺术交流。

画眼前所见 抒天真灵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陶博吾作品亮相中国美术馆
段铁山水画作品在京展出
“青苗二期”画家展示创作风貌
浙江当代油画院作品展出
责编:刘 泉 邮箱:mingliuzhoukan@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