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5月29日 星期三

栗战书会见哈下院副议长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5月29日   第 02 版)

  据新华社北京5月28日电  (记者伍岳)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28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哈萨克斯坦议会下院副议长伊希姆巴耶娃。

  栗战书说,近年来,在习近平主席和哈领导人的引领下,中哈关系实现了从睦邻友好到互为全面战略伙伴,从打造利益共同体到构建命运共同体“两大跨越”,展现出强劲发展势头。哈方最早响应并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两国务实合作成果丰硕,树立了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典范。中国全国人大愿与哈萨克斯坦议会一道,以落实两国领导人的重要共识为主线,通过开展立法、监督等交流合作,共同为深化务实合作、促进民心相通、推动两国关系发展提供有力的法律保障。

习近平向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致贺信
习近平接受七国新任驻华大使递交国书
中华海外联谊会“扩容增员”
李克强会见尼日尔总统
栗战书会见哈下院副议长
梵蒂冈馆藏中国文物首次回国展出
王岐山访问巴基斯坦
推进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创新提升
河北 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介绍美驻华大使访问西藏自治区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