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5月29日 星期三

李克强会见尼日尔总统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5月29日   第 02 版)

  据新华社北京5月28日电  (记者郑明达)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8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来华进行国事访问的尼日尔总统伊素福。

  李克强积极评价中尼关系与合作取得的进展。他表示,中国和尼日尔同属发展中国家,愿相互借鉴,走符合自身国情的发展道路。中方将按照市场规则和商业原则,坚持开放、绿色、可持续,同尼方加强基础设施建设、能源、农业、医疗卫生等领域合作,更好实现互利共赢。支持有实力的中国企业参与尼国内建设,希望尼方加大安全保障力度。中方愿继续向尼方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助力尼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中方乐见非洲自贸区协定即将启动实施,支持非洲推进一体化进程。

习近平向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致贺信
习近平接受七国新任驻华大使递交国书
中华海外联谊会“扩容增员”
李克强会见尼日尔总统
栗战书会见哈下院副议长
梵蒂冈馆藏中国文物首次回国展出
王岐山访问巴基斯坦
推进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创新提升
河北 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介绍美驻华大使访问西藏自治区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