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5月25日 星期六

华语辩论赛举行总决赛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5月25日   第 02 版)

  本报北京5月24日电 (记者刘赫、刘若轩)第九届世界华语辩论锦标赛总决赛5月24日下午在故宫博物院举行。西南政法大学和清华大学围绕“幸福是主观的还是客观的”这一辩题展开辩论,最终西南政法大学代表队获得总冠军。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兼海外版总编辑许正中出席总决赛并致辞。

  本届赛事共有来自全球四大洲12个国家和地区的535所高校参赛。赛事国际化特色明显,除清华大学、复旦大学等国内高校外,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悉尼大学、曼彻斯特大学、成均馆大学等10多所海外高校也在本届赛事中表现优异,成功入围决赛圈。

  人民日报客户端和人民日报微博对决赛进行了全程直播,超过5300万人次通过直播观看了辩论赛。

李克强主持部分地方减税降费工作座谈会
亚洲文明对话大会26项成果发布(亚洲文明对话大会2019北京共识)
栗战书访问匈牙利
汪洋会见巴西副总统
创演传承四十载 丝路花雨正青春
汪洋主持双周协商座谈会
华语辩论赛举行总决赛
对美农牧从业者深表同情
美煽动意识形态对立不合逻辑
第八届北京合唱节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