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5月25日 星期六

汪洋主持双周协商座谈会

围绕“推进大运河文化带建设”建言资政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5月25日   第 02 版)

  据新华社北京5月24日电  十三届全国政协第二十三次双周协商座谈会24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大运河文化带建设是千秋工程,值得政协委员持续用心用情用力。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运河保护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树立文化自觉,坚定文化自信,把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原则贯穿大运河文化带建设全过程,使之成为展示中华文明的金名片和民族复兴的标志性文化品牌。

  12位委员、专家学者围绕大运河绿色生态廊道建设、沿线地区古镇古村保护、文化与旅游融合、促进运河文明中外交流等建言资政,98位委员在全国政协委员移动履职平台上踊跃发言。

李克强主持部分地方减税降费工作座谈会
亚洲文明对话大会26项成果发布(亚洲文明对话大会2019北京共识)
栗战书访问匈牙利
汪洋会见巴西副总统
创演传承四十载 丝路花雨正青春
汪洋主持双周协商座谈会
华语辩论赛举行总决赛
对美农牧从业者深表同情
美煽动意识形态对立不合逻辑
第八届北京合唱节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