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5月14日 星期二

“中华同根水墨情深”书画展台北登场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5月14日   第 04 版)

  本报台北5月13日电 (记者柴逸扉)2019海峡两岸书画名家作品展12日在台北举行。本次书画展由甘肃省公祭伏羲大典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民革甘肃省委员会、台湾旺旺中时文化传媒等联合举办。

  书画展共展出了80余幅作品,其中不少以伏羲文化、大漠风情、名胜古迹为创作源头,展现甘肃独特的地域文化特色。

  在参观完书画展后,台湾新党主席郁慕明表示,通过欣赏这些作品,他感受到了书画艺术家们挥毫泼墨的豪情,感受到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欢迎来自甘肃的艺术家们到台湾走一走、看一看,感受宝岛特色的中华文化,为创作寻找新的灵感。

汪洋会见洪秀柱一行
陆客回流 台业者又喜又忧
“两岸关系与民族复兴”座谈会举行
台湾桑葚四川结果
香港迪士尼推出“伴你高飞”计划
两岸万余民众同拜炎帝
“中华同根水墨情深”书画展台北登场
责编:吴亚明 王 平 邮箱:gtbhwb@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