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5月13日 星期一

电视连续剧《破冰行动》热播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5月13日   第 07 版)

  黄景瑜主演《破冰行动》
  出品方供图

  本报电 (记者苗 春)由公安部新闻宣传局、公安部禁毒局、广东省公安厅联合欢乐源泉影视公司、京默影视传媒、爱奇艺共同摄制的43集电视剧《破冰行动》正在爱奇艺和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热播。

  该剧以2013年广东省公安机关开展的声势浩大、成果显著的“雷霆扫毒行动”真实案例为创作素材,生动展现了公安机关重拳出击、铲除毒品犯罪,全力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的坚强决心和非凡能力,形象地塑造了以李飞、李维民为代表的禁毒民警群像,真实再现了公安民警忠于职守、敢于担当、勇于牺牲的职业情怀。

  该剧作为公安部重点影视项目,历经5年打磨,由傅东育执导,陈育新编剧,黄景瑜、吴刚、任达华、王劲松主演。

讲述女性自己的故事
小空竹抖上“一带一路”大舞台(墙内看花)
电视连续剧《破冰行动》热播
《百变达人》挖掘新的艺术人生光彩
谍战剧《信仰》其来有自
“人民融媒语言文化传播研究基地”签约
“哈利·波特”读书之夜在京举办
责编:苗 春 邮箱:wenhuawanxi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