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4月26日 星期五

韩正分别会见肯尼亚总统、俄罗斯第一副总理兼财政部长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4月26日   第 03 版)

  本报北京4月25日电 (记者赵成、王迪)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25日在北京分别会见肯尼亚总统肯雅塔、俄罗斯第一副总理兼财政部长西卢安诺夫。

  在会见肯雅塔时,韩正表示,近年来中肯关系蓬勃发展,务实合作取得丰硕成果。今天上午习近平主席与总统先生举行富有成果的会晤,达成新的重要共识,为两国关系发展指明了方向。中方始终从战略高度和长远角度看待中肯关系,愿按照共商共建共享原则同肯方深化共建“一带一路”合作,推动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发展。

  在会见西卢安诺夫、共同举行中俄投资合作委员会主席会晤时,韩正表示,在习近平主席和普京总统战略引领下,中俄关系正处于历史最好时期,各领域务实合作深入推进。中方愿同俄方一道,落实好两国元首关于加强投资合作的重要共识,进一步发挥中俄投资合作委员会作用,加强政策协调,完善沟通机制,推动企业扩大交流合作,加快重点项目落地实施,推动中俄投资合作实现新发展,为中俄关系持续高水平发展注入新动力。

习近平就越南前国家主席黎德英逝世
向越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阮富仲致唁电
李克强分别会见缅甸国务资政,匈牙利总理,马来西亚总理,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老挝人革党总书记、国家主席,菲律宾总统,欧盟委员会副主席
栗战书会见马来西亚总理
汪洋会见埃及总统
王沪宁分别会见塞尔维亚、老挝、越南客人
赵乐际分别会见塞浦路斯总统、巴布亚新几内亚总理
韩正分别会见肯尼亚总统、俄罗斯第一副总理兼财政部长
王岐山分别会见白俄罗斯总统、印度尼西亚副总统
中国的倡议 世界的机遇
责编:聂传清 徐佩玉 邮箱:hwb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