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赵乐际分别会见塞浦路斯总统、巴布亚新几内亚总理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4月26日   第 03 版)

  本报北京4月25日电 (记者李伟红、王远)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25日在钓鱼台国宾馆分别会见塞浦路斯总统阿纳斯塔夏季斯、巴布亚新几内亚总理奥尼尔。

  会见阿纳斯塔夏季斯时,赵乐际表示,欢迎总统先生来华出席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中塞友谊源远流长,两国关系发展顺利。中国始终把塞浦路斯视为值得信赖的好朋友、好伙伴。中方愿同塞方一道,落实好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以推进“一带一路”建设为契机,开辟两国务实合作新局面,推动中塞关系迈上新台阶。

  会见奥尼尔时,赵乐际表示,欢迎总理阁下来华出席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习近平主席同总理阁下举行了富有成果的会晤,为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开启了新篇章。中国与巴新是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好朋友、好伙伴、好兄弟,两国关系成为中国同太平洋岛国关系的典范。中方愿与巴新一道,全面落实习近平主席访问巴新的重要成果,做好“一带一路”倡议与巴新发展规划的战略对接,以务实合作新成效不断造福两国人民。

习近平就越南前国家主席黎德英逝世
向越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阮富仲致唁电
李克强分别会见缅甸国务资政,匈牙利总理,马来西亚总理,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老挝人革党总书记、国家主席,菲律宾总统,欧盟委员会副主席
栗战书会见马来西亚总理
汪洋会见埃及总统
王沪宁分别会见塞尔维亚、老挝、越南客人
赵乐际分别会见塞浦路斯总统、巴布亚新几内亚总理
韩正分别会见肯尼亚总统、俄罗斯第一副总理兼财政部长
王岐山分别会见白俄罗斯总统、印度尼西亚副总统
中国的倡议 世界的机遇
责编:聂传清 徐佩玉 邮箱:hwb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