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4月22日 星期一

《桥墩不是桥》作品研讨会在京举行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4月22日   第 07 版)

  本报电 (记者张鹏禹)4月13日,浦子长篇小说《桥墩不是桥》作品研讨会在中国作家协会举行。研讨会由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承办。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作家贴近现实、反映生活,结合宁海县基层治理经验“三十六条”进行创作的成功经验。

  《桥墩不是桥》结合作家多年深入农村生活经历,从乡村治理的视角关照百年乡土中国变迁,着力反映改革开放40年来的农村巨变,被列入2018年度宁波市文艺作品精品工程。

  作家浦子著有长篇小说“王庄三部曲”(《龙窑》《独山》《大中》)、小说集《吃晚宴的男子》《浦子短篇小说选》、散文集《踏遍苍苔》等。 

做节目,既要“不变”也要“百变”(中国电视地理②)
新技术让唐诗宋词更亲民(墙内看花)
“相约北京”奉献两场视觉盛宴
国产电影首次尝试火山题材
《桥墩不是桥》作品研讨会在京举行
电影《过昭关》传递善意温情
责编:苗 春 邮箱:wenhuawanxi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