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4月18日 星期四

汪洋在河南调研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4月18日   第 03 版)

  据新华社郑州4月17日电 (记者林晖)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近日在河南调研宗教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加强和改进党对宗教工作的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夯实基层基础,切实解决不愿管、不敢管、不会管的问题,努力把广大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

  15日至17日,汪洋先后到开封、周口、郑州等地,深入农村基层和宗教活动场所了解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宗教界人士的意见建议。

  汪洋在兰考县考察了扶贫企业、看望了贫困群众。

  在河南期间,汪洋还参观了焦裕禄同志纪念馆,走访了省政协机关、统战部机关和部分县政协机关。

开局平稳 信心更足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栗战书同多米尼加众议长举行会谈
汪洋在河南调研
两处中国公园获批列入世界地质公园网络名录
川台农业合作论坛“登台”
责编:吴亚明 张 盼 邮箱:gtbhwb@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