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3月11日 星期一

雷锋文化影视周及微电影极拍活动启动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3月11日   第 09 版)

  由全国雷锋文化影视周组委会、中共营口市委、营口市人民政府共同创办的全国雷锋文化影视周暨《雷锋文化 营口有礼》72小时微电影极拍大型活动日前在京启动。

  2019年3月5日是毛泽东主席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发出“向雷锋同志学习”伟大号召56周年纪念日。1960年12月,雷锋从营口入伍。这项活动立足营口,面向全国,旨在通过微电影、微视频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引导全国影视艺术工作者、尤其是微电影领域的专业人士学习雷锋精神。

  据悉,《雷锋文化 营口有礼》72小时微电影极拍活动作品征集分动画片、纪录片、剧情片、公益片四大单元;优秀作品征集时间从2019年3月至2019年12月。

  (裴月华)

东方卫视,要将改革进行到底(中国电视地图)
激励更多女性逐梦起航(墙内看花)
20部作品亮相全国舞台艺术优秀剧目展演
雷锋文化影视周及微电影极拍活动启动
责编:苗 春 邮箱:wenhuawanxi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