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3月08日 星期五

4名女台胞获评上海市三八红旗手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3月08日   第 04 版)

  新华社上海3月7日电 (记者仇逸)记者从上海市妇联获悉,4位在沪工作的台湾女同胞获评2017-2018年度上海市三八红旗手。

  这是上海市积极落实《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关于促进沪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实施办法》精神,第一次将在上海工作的台湾同胞纳入评选范围内。

  上海市妇联表示,宣传表彰台胞优秀女性先进事迹,是为了给在沪台胞姐妹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上海市妇联将积极落实各项惠台措施,深植基层,深耕家庭,发挥好妇联组织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中的独特作用。

  这4位女台胞分别为:张简珍,上海震佳实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王锵岚,上海鼎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秀云,瑞昶食品(上海)有限公司财务经理;陈乐,极客影业(上海)有限公司、极客娱乐传媒(上海)有限公司总裁。

厦门庄稼汉欢迎高雄“卖菜郎”
台湾的前途在于祖国统一
图片报道
香港中环的游客“旗袍秀”
4名女台胞获评上海市三八红旗手
香港浸大携手清华珠三角研究院创双赢
澳门今年经济增速或达5.3%
智能设备亮相台北国际工具机展
责编:任成琦 柴逸扉 邮箱:gtbhwb@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