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2月28日 星期四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闭幕

栗战书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2月28日   第 01 版)

  本报北京2月27日电 (记者孙懿)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27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闭幕。栗战书委员长主持闭幕会。

  会议原则通过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并委托栗战书委员长代表常委会向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作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全国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表决通过了有关任免案。

  会议表决通过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议程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决定提请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预备会议审议;通过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

  闭幕会后,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讲专题讲座,栗战书委员长主持。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农业农村部部长韩长赋作了题为《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几个问题》的讲座。

  又电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27日下午主持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闭幕会。在会议完成有关表决事项后,栗战书作了讲话。

  又电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委员长会议27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栗战书委员长主持会议。

  委员长会议决定,将常委会工作报告稿等交付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闭幕会表决。

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攻坚,为了美丽中国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闭幕
摸清粮食库存家底 守住管好天下粮仓
60亿立方米水补下游
全国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参保人数超5.2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