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2月01日 星期五

《中国当代艺术2018》出版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2月01日   第 07 版)

  丁正耕著 中国当代艺术出版社

  近日出版的《中国当代艺术2018》收录了何多苓、毛旭辉、张晓刚、毛焰、邓箭今、申伟光、苏新平、谭平、郭晋、郭伟、刘亚明、李胜利、何家英、纪连彬、田黎明等130多位2018年度活跃的艺术家创作的作品,对该年度艺术概况进行全景扫描。全书大16开本、哑粉铜全彩印刷,精美、大气、厚重。该书还用100多页篇幅介绍了国家艺术基金“中国美术学院汉字艺术基金”项目组40名成员的科研成果。

  年鉴性质的“中国当代艺术”系列自1999年创立,20年来一直秉持当代性、学术性、纪录性的原则,真实记录中国艺术家在世纪之交前后的艺术创作,反映改革开放以来社会急速发展中人文思想变化,为后人研究中国改革开放社会现状与文化思想发展提供了翔实的资料。

  (刘桂平)

期待“汽车图书馆”持久开行(读者之声)
公版书 掀起阅读新风潮
春节,国图与你不离不弃
唐物风流
《中国当代艺术2018》出版
责编:张稚丹 邮箱:zzd_1106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