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1月31日 星期四

寻找“安心城市”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1月31日   第 11 版)

  本报电 (陈 阳)日前,由丝绸之路城市联盟、丝绸之路城市研究院共同主办的“寻找‘安心城市’”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

  启动仪式上,斯里兰卡驻华公使莎妮向大家介绍了科伦坡、坎迪等城市,这些城市美丽迷人,自然宁静,人们安居乐业。来自瑞士的费宾对家乡琉森的热爱溢于言表,正是因为人与自然之间的和谐相处,琉森也成为瑞士最让人“安心”的城市。来自中国云南丽江的杨文雯重点介绍了丽江如何把近两千年历史的东巴文化与现代文明相结合:忙碌有序,轻松休闲,亲情友情如浓酒,互助互爱如一家。尼泊尔驻华公使衔参赞吉米瑞展示了其国家首都加德满都的古老文化和现代生活,人们从容而不喧嚣,生活富足,安心有余。

寻访城里别样的年味
到冰城享受冰雪欢乐
东阿行
冷资源 热关注
人工智能旅行平台上线
寻找“安心城市”
责编:刘发为 邮箱:rmrblytd@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