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1月31日 星期四

人工智能旅行平台上线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1月31日   第 11 版)

  本报电 (潘旭涛 王璐瑶)近日,人工智能旅行平台——AIWTC上线。据该平台创始人介绍,平台通过区块链技术,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买卖双方的信任问题。区块链的特点是数据不可篡改,因此,商家约定了什么样的产品,就必须提供相应的服务。同样,区块链技术可以记录下所有数据,服务商无法通过删除差评的方式维护形象,只能通过提供更优质、更诚信的服务来为自己代言。

  随着人工智能的介入,旅行平台也变得更加智能。据了解,AIWTC可以对用户的消费习惯和消费模式进行智能统计分析,形成每位用户专属消费模型。然后结合旅游消费大数据和旅游热点,为用户提供最佳旅游路线,减少用户的纠结和烦恼。同时,通过大数据分析,平台还可对商家进行销售预警,比如及时调整销售价格、库存,及时上线或关闭特别时段属性产品,实现商家和用户双赢。

  AIWTC上线后,匈牙利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柯俊贤、意大利驻渝总领事馆副总领事康达城等对平台表示了认可与看好。“匈牙利政府非常看好AIWTC的发展前景,将通过与AIWTC的紧密合作,共同推动匈中两国人民的文化交流,并且欢迎中国人前往匈牙利旅游。”柯俊贤说。

寻访城里别样的年味
到冰城享受冰雪欢乐
东阿行
冷资源 热关注
人工智能旅行平台上线
寻找“安心城市”
责编:刘发为 邮箱:rmrblytd@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