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1月21日 星期一

雍和文化艺术中心揭牌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1月21日   第 02 版)

  本报1月20日电  (刘畅)雍和文化艺术中心今天在北京国子监街乙28号揭牌,该中心将以打造艺术品全域生态环境专业化服务平台为目标,构建信用体系、保管体系、交易体系和交换体系,营造健康可持续发展的艺术品生态环境。

  雍和文化艺术中心下设4个专业委员会,旨在解决艺术品鉴定难、评估难、确权难、溯源难等问题。该中心将联合征信机构、专家与法律工作者共同制定艺术品征信所需的制度设计,将鉴定、评估、溯源和确权结合在一起,形成较为科学的信用体系,从而打破艺术品信用缺失制约艺术品流通的瓶颈。该中心还将探索艺术品金融化之路,为金融机构提供征信、保管以及拍卖和市场资源的组织工作,整合艺术品市场的各项要素,打造成体系成建制的艺术品生态环境。

港澳 深度融入国家发展大局
南极冰盖之巅天文观测探秘
改革先锋进校园
全国信访局长会议召开
雍和文化艺术中心揭牌
责编:任 涛 王 萌 邮箱:diery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