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1月21日 星期一

中华人民共和国宁波海事法院公告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1月21日   第 11 版)

  (2019)浙72民特7号

  申请人艾灵顿航运私人有限公司(ELLINGTON SHIPPING PTE. LTD.)于2019年1月4日向本院申请设立海事赔偿责任限制基金。申请人称:2018年12月24日,申请人所属的“ELLINGTON”轮在嘉兴海域与“EL ZORRO”轮发生碰撞,该事故造成“ELLINGTON”轮及“EL ZORRO”轮船体不同程度受损,并造成溢油事故。“ELLINGTON”轮船籍港新加坡,17235总吨,钢质液化石油气船,从事国际各港间货物运输,申请人作为“ELLINGTON”轮的船舶所有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诉讼特别程序法》第一百零一条的规定,特申请设立数额为2961745特别提款权及其自2018年12月24日起至基金设立之日止的利息的海事赔偿责任限制基金。本院已依法受理了申请人艾灵顿航运私人有限公司(ELLINGTON SHIPPING PTE. LTD.)的申请,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凡与本次海事事故有关的利害关系人,对申请人申请设立海事赔偿责任限制基金有异议的,应自最后一次公告发布之次日起三十日内向本院提出书面异议;但经本院书面通知的,应在收到通知之日起七日内提出书面异议。二、债权人应自最后一次公告发布次日起六十日内就本次事故产生的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商法》第二百零七条规定的可以限制赔偿责任的海事请求,向本院申请债权登记;债权人对申请人设立基金有异议的,也应在该期间内申请债权登记。逾期不登记的,视为放弃债权。特此公告。

  附: 本院地址:浙江省宁波市会展路727号 邮政编码:315000

  联系人:张辉 吕辉志 电话号码:0574-89285073

  2019年1月21日

广告
公告
公告
中华人民共和国宁波海事法院公告
宁波海事法院公告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行政处罚罚款催告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