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12月28日 星期五

转载排行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12月28日   第 05 版)

  《人民日报海外版》文章《海外华媒就这样爱上安徽》

  转载网站:约13次,欧亚时报、荷兰一网、西班牙华人网等转载。

  有巢氏、大禹、姜子牙、曹操、包拯、朱元璋、李鸿章、吴敬梓、陈独秀、邓稼先……走进安徽省名人馆,一进大厅,迎面墙上一个巨大浮雕便映入眼帘,数十位中国人耳熟能详的历代安徽籍名人代表的雕像镌刻其上,给人极大的视觉冲击。而整个名人馆一共展出800多位安徽籍名人的故事和文献。

  安徽省名人馆是此次采风活动的第一站。随着采风活动的逐渐深入,一个诗意浪漫的文化安徽呈现在海外华文媒体的面前:在马鞍山,到当涂县大青山脚下,参观李白纪念馆,瞻仰“诗仙”李白归隐仙逝之地;在滁州,登琅琊山,探访千年醉翁亭,品味北宋大文学家欧阳修《醉翁亭记》的山水之乐。

  (栏目编辑:叶 子)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引网友广泛关注
网友心声
转载排行
冬趣盎然
责编:叶 子 邮箱:hwbj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