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12月28日 星期五

网友心声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12月28日   第 05 版)

  微信公众号“学习小组”《中央研究部署2019年经济工作,有7大任务》

  网友“肖永乐”

  推动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2019年是关键的一年,必须全力以赴、务求实效。

  网友“郁郁葱葱180”

  今年成绩来之不易,明年必须鼓足勇气!“四个判断”,科学合理、精辟准确、发人深省;“七大任务”,实事求是,对标对表,催人奋进!

  网友“霍贺”

  热切盼望中央的各项经济工作任务分主次、有重点地有序部署落实!

  微信公众号“侠客岛”《【解局】改革开放40周年,读懂习近平讲话背后的真问题》

  网友“水田村主人老米”

  梦想改变中国,奋斗成就你我!站在改革开放的新起点上,我们比任何时候都更接近梦想,接近中国梦。逐梦之路无坦途,破浪前行须奋进,新时代、新起点、新思想,初心不改、信仰不移,勇于担当勇于继续改革者进,敢于破浪前行敢于奋斗不止者胜!

  网友“王荣”

  回顾峥嵘历程,表彰改革先锋,令人动容,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展望未来,大国大党,是需要有雄心壮志的。剧必须从序幕开始,但序幕还不是高潮,而这场大剧的高潮,还需要大国大党大民族的大手笔!

  网友“王子义”

  今天的大会既是总结,也是出征的动员令,向着下一个胜利进军。

  微信公众号“人民日报”《再见,武警边防;你好,人民警察》

  网友“无问西东”

  青春有很多样子,很庆幸我的青春有穿军装的样子!再见,我的边防!

  网友“涅槃”

  不忘初心,青春无悔,脱下了这身橄榄绿,脱不掉的是边防人的灵魂。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引网友广泛关注
网友心声
转载排行
冬趣盎然
责编:叶 子 邮箱:hwbj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