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12月18日 星期二

香港科技教育文化学会主办

丝路科技教育文化论坛将举行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12月18日   第 04 版)

  本报南京12月17日电 (朱殿平)丝路科技教育文化论坛(南京峰会)将于12月22日在南京举行,此次论坛邀请了科技、教育、文化等领域的专家学者,将围绕丝路文化、绿色科技、民营企业发展等进行交流讨论。

  该论坛由香港科技教育文化学会主办、英达科技集团承办。除主论坛外,英达科技集团25周年庆典也是峰会的一部分。英达科技集团董事长施伟斌介绍,本次论坛充分借鉴了国际办会模式和经验,更加注重通过文化教育科技等理念的共享,搭建好国内外“新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国家、城市、企业、协会之间的交流和合作桥梁。

解放军驻港部队慰问长者送关爱
香港如何当好“超级联系人”
丝路科技教育文化论坛将举行
获选全球百大创新发明
香港非遗展示月在京开幕
诚品大陆第二家分店深圳开业
粤港澳打造大湾区电影产业园
两岸环保应“强强互补”
松花江畔开建冰雪景观
责编:王 平 汪灵犀 邮箱:gtbhwb@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