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12月07日 星期五

网友心声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12月07日   第 05 版)

  微信公众号“学习小组”《这次会晤十分成功!》

  网友“黔中行者”

  中方讲诚信,善于恪守已经达成的共识。会晤朝着好的方向发展是好事,毕竟只有和平才能实现互利共赢。

  网友“771”

  大国合作共赢,共同开发市场,应该成为当前及今后很长时间的主旋律。

  微信公众号“学习小组”《【基层说】别把基层干部都当不愿工作的推诿责任者》

  网友“吴彤彤”

  对我们的干部特别是基层干部要有基本的信任,让干事的人心情舒畅,而不是被置于一种被怀疑的位置上。

  网友“大美康巴”

  对于社会治理,基层是触角,更是解决问题的终端。基础不牢,地动山摇。老百姓对党和政府的认可,来自于基层工作的落实。对于基层干部,要有严管之纪,更要有关怀爱护的宽容。

  微信公众号“侠客岛”《【解局】读懂中美贸易“休战”背后的潜台词》

  网友“老米”

  中美之间合则两利,斗则两伤,不断沟通对话、寻求共识无疑是最明智的选择。只要继续相向而行,双方会达成更多共识成果。

  网友“朝鲁”

  以斗争求团结则团结存。有力、有礼、有节的斗争是取得共识的必由之路。

改革时代,“倍感时间紧迫啊”(习近平讲故事)
一部纪录片,打开网民集体记忆
网友心声
转载排行
白雪映敦煌
责编:李 贞 邮箱:hwbj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