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12月03日 星期一

国际游客游陵水

杨 奕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12月03日   第 12 版)

  日前,2018年第三届海南国际旅游岛(陵水)青年狂欢节活动在海南陵水启幕,全球70个国家、1000多名青年、六大品牌活动启动狂欢派对。一场传统与现代文化交融碰撞的国际旅游盛会,引爆了中外游客的狂欢热潮。

  岁末的琼州大地,阳光璀璨,碧海蓝天,万木葱茏,生机盎然,激情与狂欢之间,一幅“中外游客度假天堂”的瑰丽画卷动情铺开。海南国际旅游岛再次点燃了中外游客的热情。

  走进狂欢节现场,从国际青年运动趴、海洋彩虹泡泡跑、沙滩水上嘉年华,到国际沙滩电音节、美食节、呆呆岛沙滩水上嘉年华,中外青年领略着陵水北纬18°独特的热带风情。

  刚刚参加完海洋彩虹泡泡跑的俄罗斯小伙儿伊万诺夫难掩激动的心情。他兴奋地说,这已经是他连续3年跟家人来到海南参加狂欢节,陵水这个美丽的地方令他流连忘返。

  陵水的旅游资源丰富,旅游发展势头良好,正成为海南国际旅游岛的重要品牌。通过此次国际旅游盛会,陵水向世人展现出其丰富而独特的旅游、文化、体育资源,提升了陵水作为海南国际旅游岛新兴旅游目的地的品牌影响力。

  美团点评从“旅游”“美食”两个专题出发,为本次活动打造了专题页面,在多个平台进行展示,将海南陵水的美景和美食推荐给世界游客,让游客多角度感受到海南作为国际旅游岛的激情与魅力。

  近年来,海南旅游国际化水平日益提升,成为中国最受喜爱的热带海岛度假胜地。官方数据显示,近年来,海南省旅游人数和旅游收入连续保持两位数增长,海南在生态环境、经济特区、国际旅游岛的“三大优势”主导下,旅游产业发展成效显著。

西河晨曦(行天下)
茶岭风物“飞蛾槭”
国际游客游陵水
魅力太阳岛
篁岭秋色
责编:何欣禹 邮箱:hwbrmr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