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11月08日 星期四

温州与阿里巴巴合办创新大赛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11月08日   第 04 版)

  本报温州电 (郑海新)近日,2018阿里巴巴诸神之战全球创新大赛两岸专场在温州举办。活动由温州市人才办、市人社局、市台办与阿里巴巴创新中心主办。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山大学、台湾大学等两岸知名高校的数十位台湾硕博士青年,携带着创业项目前来展示。

  本次大赛有20个创新项目参赛,项目涉及人工智能、大健康、智能制造、新材料、互联网+等。路演展示分为路演和“极速路演”两类,每类各10个,路演项目每个10分钟,“极速路演”项目每个3分钟,采用“路演展示”+“现场答辩与专家点评”模式进行。大赛最终产生冠、亚军各2名,4个项目将进入11月中旬在杭州举办的2018年阿里巴巴诸神之战决赛。

让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更具生机活力
国际社会高度评价中国人权成就
“我的梦”演出在林肯中心举行
图片报道
中乌企业在进博会签合作协议
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
香港成立STEM教育联盟
港澳台企业拥抱进博会商机
民乐文化创新研修班在京开班
温州与阿里巴巴合办创新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