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11月08日 星期四

民乐文化创新研修班在京开班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11月08日   第 04 版)

  本报电  11月5日,国家民委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联合举办的“新时代民族音乐文化创新传承与多维传播高级研修班”在中央民族大学举行开班仪式。

  本次研修班由中央民族大学音乐学院承办,学员由来自全国民族地区有关文艺团体和文化经营单位业务骨干,有关民族院校音乐专业骨干教师组成,共计70人。研修班师资由来自国内相关领域的顶级专家构成。为期7天的培训里,学员将通过学术报告、集中研讨、现场教学等形式,对当代文化传承与传播问题进行集中学习与思考。课程所涉领域包括中国民族音乐的文化内涵与文化价值、民族音乐创新传承的新环境新挑战、民族音乐传播方式与新科技、音乐传播策略研究等。

让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更具生机活力
国际社会高度评价中国人权成就
“我的梦”演出在林肯中心举行
图片报道
中乌企业在进博会签合作协议
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
香港成立STEM教育联盟
港澳台企业拥抱进博会商机
民乐文化创新研修班在京开班
温州与阿里巴巴合办创新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