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11月02日 星期五

赵厚麟连任国际电信联盟秘书长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11月02日   第 04 版)

  据新华社迪拜11月1日电  国际电信联盟2018年全权代表大会11月1日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举行下届秘书长选举,178个成员国参与投票,我国推荐的现任国际电信联盟秘书长赵厚麟作为秘书长职位唯一候选人,以176票高票成功连任下一任秘书长。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陈肇雄代表中国代表团对赵厚麟再次当选国际电信联盟秘书长表示热烈祝贺,感谢各成员国对赵厚麟秘书长的信任和支持。陈肇雄表示,中国将与各成员国一道,全力支持国际电信联盟发挥重要作用。

  赵厚麟在当选后感谢中国政府提名他作为国际电信联盟秘书长候选人。新一届秘书长任期将于2019年1月1日正式开始,为期四年。

李克强会见美国会议员访华团
公布《行政区划管理条例》
改革开放与中国扶贫国际论坛开幕
李克强会见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署长
图片报道
赵厚麟连任国际电信联盟秘书长
京张高铁开始全面铺轨
洛阳牵手台湾 唱响青春之歌
中国藏学科研机构超百家
万寿论坛暨首届沃德论坛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