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10月30日 星期二

西部金融中心30人论坛举行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10月30日   第 03 版)

  本报电  (清荣)以“全球视野下的西部金融中心建设与文化金融发展”为主题的2018天府金融论坛——文化金融峰会暨中国西部金融中心30人论坛,日前在四川成都举办。来自全球300余名国际知名金融机构、国内外文化产业的领军人物和国内外的知名学者齐聚一堂,共商金融发展,为成都建设世界文化名城、西部金融中心、西部文创中心建言献策。

  本次论坛由西南财经大学、成都市青羊区人民政府主办,旨在立足国家西部金融中心、世界文化名城建设等战略发展目标,共同探讨加大金融对文化产业的支撑和促进作用、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等问题,努力为四川的金融、文创产业发展增添动力。

海外华商 开心而来(相约首届进口博览会)
彭丽媛会见塞尔维亚总统夫人
文化精品亮相枣庄
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添蓝图
“房住不炒”不动摇(锐财经)
“侨韵北京”书画展开展
西部金融中心30人论坛举行
糯香螺美引客来
责编:聂传清 邱海峰 邮箱:hwb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