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10月30日 星期二

“侨韵北京”书画展开展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10月30日   第 03 版)

  本报北京10月29日电  (梁嘉玮)29日,由北京市侨联主办,北京龙泉今子书画院、北京市华侨事业基金会承办的“盛世美图·侨韵北京——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在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开展。

  开幕式上,印尼归侨、北京工业大学教授邱银福代表此次入展作者发言。他说,作为一名印尼归侨,自己经历了改革,也参与了改革,更受益于改革。今后,自己要一如既往做改革开放的坚定支持者、参与者、贡献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北京市侨联党组书记赵宏生在致辞中说,举办这次展览必将有助于海内外侨界更好地了解一个发展中的中国,也必将坚定侨界为新时代改革开放事业贡献力量的决心。

  据了解,自活动开展以来,共征集到150多幅书画作品。此次在水立方展出的100余幅精品力作,从不同角度展示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辉煌成果,深刻诠释了广大归侨侨眷对祖国的那份赤子之心。

海外华商 开心而来(相约首届进口博览会)
彭丽媛会见塞尔维亚总统夫人
文化精品亮相枣庄
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添蓝图
“房住不炒”不动摇(锐财经)
“侨韵北京”书画展开展
西部金融中心30人论坛举行
糯香螺美引客来
责编:聂传清 邱海峰 邮箱:hwb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