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10月29日 星期一

欢娱影视就《皓镧传》与福克斯签约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10月29日   第 07 版)

  吴谨言在剧中饰演皓镧
  欢娱影视供图

  日前,中国欢娱影视与福克斯网络集团亚洲部之间就古装剧《皓镧传》版权签订了合约,福克斯网络集团将拥有《皓镧传》在中国内地以外全球市场的发售和分销独家权利。

  欢娱影视负责人表示,这一签约活动说明,强大的中国传统文化基因和当代中国的精神风貌是中国影视企业“走出去”的优势所在,国外对中国影视作品有强烈好奇心。福克斯集团亚洲区高级副总裁兼中国娱乐业务负责人严嘉念表示:“与欢娱影视合作使我们能够大胆投资高质量的内容。我们将继续为全球讲中文的观众制作和交付优质原创作品。”

  今年暑期,欢娱影视出品的《延禧攻略》在内地热播,而且发行覆盖海外70多个国家和地区。欢娱影视新作《皓镧传》以秦赵视角讲述了从战国晚期秦赵争锋至秦王嬴政铲除丞相吕不韦和长信侯嫪毐集团始得亲政的故事,塑造了不甘受制于人奋勇抗争的赵姬李皓镧的形象。 

  (李小桔)

世界那么大,VR带你去看看
书店能不能卖门票(墙内看花)
《青春的征途》传递暖心正能量
《创业时代》聚焦创业人
《风味人间》在腾讯独播
《生活是个礼物》出版
欢娱影视就《皓镧传》与福克斯签约
音乐综艺的“创新”与“守成”
责编:苗 春 邮箱:wenhuawanxi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