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10月27日 星期六

数字天下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10月27日   第 06 版)

  3.65亿美元

  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24日向联合国大会提交的一份报告显示,联合国常规预算现金短缺加剧。报告敦促尚未按时足额缴纳2018年度联合国常规预算应分摊额的会员国尽快缴费。

  报告显示,联合国常规预算现金短缺截至今年9月30日已高达3.65亿美元,远高于截至6月30日的1.39亿美元。

  报告说,截至9月30日,共有141个会员国全额缴纳会费。报告敦促尚未按时足额缴纳会费的会员国尽快缴费,强调健康的现金流对于联合国完成其使命至关重要。

  11名

  埃及内政部24日发表声明说,埃及国家安全部队当天在西部沙漠地区展开清剿行动,击毙11名恐怖分子。声明说,埃及安全部队当天在西部沙漠搜寻恐怖分子藏匿地点时与对方发生枪战,当时恐怖分子正在营地内训练使用爆炸装置。埃及安全部队在此次行动中共缴获5个爆炸装置、4挺机枪、3把手枪以及一些地图。

  近年来,埃及反恐形势严峻。今年2月,埃及军方展开代号为“西奈2018”的大规模反恐行动,以期清除西奈半岛等地恐怖势力,迄今已打死数百名恐怖分子。

  (均据新华社电)

北约是要跟俄罗斯硬杠吗?(环球热点)
民间交往是中日关系重要助力
意大利与欧盟陷“预算之争”
图片报道
数字天下
责编:张 红 邮箱:guojihwb@126.com